是个废物。

不知道有没有人遇到类似的问题昂。
是这样的,这是和损友一起自定义换手套玩发现的一个神奇的疑似bug的问题。

至于这箱子里翻出来的手套浮空这种惊讶,在我们捡起它的那一瞬间就淡去了。
因为我捡起它的那一刻,我和损友的游戏都直接闪退了。我们一开始以为是巧合,直到我们又开了第二次,第三次。
以及实战中摸到手套之后,屠夫队友全部闪退。以及昨天中午排位又有人摸到这个狼手套,等我闪退重连之后我已经在椅子上了。

该不会真的只有我们几个闪退吧??
这是bug还是我要换手机啊???
我们几个难道都要换手机嘛???

几个人开始害怕后台的奈布穿着狼皮的时候翻出手套了,这放在以前明明是很令人高兴的事。

评论(4)
热度(12)
 

© 碗熊 | Powered by LOFTER